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劭文释小龙睽违八年再聚首 合作拍片有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3:26  新浪娱乐


郝劭文释小龙睽违八年再聚首合作拍片有谱(图) 郝劭文释小龙睽违八年再聚首合作拍片有谱(图) 郝劭文释小龙睽违八年再聚首合作拍片有谱(图)
郝劭文(左)与释小龙 两人手握小浪人 依然有默契

郝劭文释小龙睽违八年再聚首合作拍片有谱(图) 郝劭文释小龙睽违八年再聚首合作拍片有谱(图)
大摆帅气POSE 两人开心猜拳

郝劭文释小龙睽违八年再聚首合作拍片有谱(图) 郝劭文释小龙睽违八年再聚首合作拍片有谱(图) 郝劭文释小龙睽违八年再聚首合作拍片有谱(图)
郝劭文长成小伙子 两人搞怪打斗 动作很逼真哦!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释小龙欲接班成龙 朱延平炮轰影史对他不公(图)

  新浪娱乐讯 当年主演电影《乌龙院》等片红遍华人圈的童星郝劭文(听歌)释小龙(blog),隐身银幕多年再现身!前者成了大一新鲜人,后者则从美国纽约的高中毕业返回内地。两人相隔八年昨于台北再聚首,兴奋地分享彼此近况,仿佛昔日美好时光倒转,经过长宏影视老板吴敦和导演朱延平极力“凑合”,两人再合作有谱,小龙身手俐落依旧,就看劭文是否“准备好了”,朱导说:“这可要好好计划,也要劭文的妈妈同意,毕竟他现在以学业为重。”

  郝劭文小六拍完《狗蛋大兵》后,即在母亲的规划下专心读书、暂离银幕,再现身已是身高“号称”170公分、体重80公斤的大男孩,目前就读淡江大学运输管理系一年级,一看到镜头喜感依旧、言谈间则多了成熟味。睽违八年再度见到释小龙,他第一个反应是:“哇,型男,他变得满有型的,当年脸的样子还在,只是变“放大版”,看他长大感觉自己也大了。”

  释小龙当年电影拍到八岁后在大陆继续读书、2003年赴美读高中,今年六月毕业后才回国准备重返电影圈,希望再朝武打路线发展。他表示,留美期间可没荒废功夫底子,一周三次持续在纽约唐人街的武馆练功,被问到与高头大马的老外相较谁打的好?他笑说:“会去武馆的都是学生,比起来我较强吧。”

  对于再度搭档拍片,释小龙乐观其成,郝劭文则说:“还在犹豫,毕竟专心读了六、七年的书,一时无法做出果断的决定,也要问妈妈的意见,但内心里表演的欲望还是很旺盛,也因为这样学校社团参加了热门音乐社。”两个大男生对拍戏态度不同,但喜欢美女这点倒挺一致,劭文在记者逼供下想了五秒才透露欣赏范冰冰(郝劭文释小龙睽违八年再聚首合作拍片有谱(图) 听歌 blog)这类型的女星,讲完还害羞脸红。小龙则直言喜欢美国性感甜心洁西卡艾芭(Jessica Alba),即便她都已升格为人母仍死忠力挺。

  是否有心仪对象?劭文大打大极说:“问这个太敏感!”但透露确实有女同学对他有兴趣,透过别人跟他要MSN。昔日童星光环现在成了他在校园交朋友的助力,许多教授、同学都认识他,对于小时在片中全裸演出至今仍深刻众人脑海一事,他倒也看得开,“大部分同学都看过片、有印象,没看过的也会有人借DVD看,所以应该都看过了吧。” 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台北报导

    相关链接:

    郝邵文:与释小龙多年以后再相聚(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