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子斌刘琳联袂《冷箭》 朋友背叛精彩对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1:33  新浪娱乐
房子斌刘琳联袂《冷箭》朋友背叛精彩对决(图)

刘琳在剧组

房子斌刘琳联袂《冷箭》朋友背叛精彩对决(图)

房子斌和刘琳

  30集电视连续剧《冷箭》日前正在云南风(听歌)景区普者黑紧张拍摄,该剧汇集了国内知名青年演员房子斌(房子斌刘琳联袂《冷箭》朋友背叛精彩对决(图))、刘琳、黄志忠(房子斌刘琳联袂《冷箭》朋友背叛精彩对决(图) blog)等。除了反特、悬疑的精彩剧情,此次,同为慈文东方(blog)演艺经纪公司旗下艺人,生活中也是好朋友的房子斌和刘琳在剧中首次联袂,正反对决更成为一大亮点。

  生活中的房子斌和刘琳虽然是多年的好朋友,但在此之前一直无缘携手合作,此次加盟《冷箭》,尽管一个是老革命老公安,一个是国民党女特务,角色上一正一反,可以说是敌对双方,但这丝毫也影响不了他们合作愉悦。两人斗智斗勇的精彩对手戏也给该剧频添亮色。而房子斌、刘琳在戏中配合则更是默契,只要是他们俩的对手戏,都会过的很轻松。

  据悉,《冷箭》整剧拍摄将历时3个多月,之后将作为央视大戏于2009年播出,届时,除了房子斌和刘琳精彩的演绎,观众还可以通过该片看到更多优美的风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