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哥之美:成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3:24  新京报
大哥之美:成龙

最美瞬间 和杨受成一起,为汶川地震捐款1000万人民币

  - 最美评语

  这一年,成龙(大哥之美:成龙 听歌 blog)大哥将大量时间投入到慈善公益事业,为地震灾区、为北京奥运会,电影新作却只有一部。但毋庸置疑,这些善举让成龙成为两岸三地演艺圈真正的“大哥”。“大哥”这二字,包含的不仅是尊重,更多的是感激。

  - 最美成绩

  作品:电影《功夫之王》、《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专辑成龙版》、和北京台合作推出大型选秀节目《龙的传人(大哥之美:成龙)

  奖项:担任北京奥运会形象大使、担任壹基金名誉理事长

  代言:和姚明(大哥之美:成龙)合拍Visa卡广告

  封面:《时尚芭莎》等

  - 最美历程

  新晋入选

  - 更美建议

  培养接班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