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情之美:张雨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3:29  新京报
风情之美:张雨绮

最美瞬间 作为一名新人两年内主演四部电影

  - 最美评语

  作为星女郎,张雨绮是星辉公司这几年捧出的最靠谱的一位,即使在长江七号(风情之美:张雨绮)》中的花瓶式背影,也美得让人心跳;不用在乎《跳出去》什么时候上映,她在《女人不坏》中的风情和性感还不够养眼吗?

  - 最美成绩

  作品:电影《女人不坏》、《长江七号》、《跳出去》、《少林少女》

  - 最美历程

  新晋入选

  - 更美建议

  台词功底要加强

  【最美感言】

  没想到会入选“2008中国最美50人”,很高兴。希望以后大家看到的不只是我的美,还有更多美丽背后的东西。

  【顾问点评】

  李东田(造型设计师)

  张雨绮脸形漂亮,具有现代感觉,给人带来了80后的风格。作为一名新人,她能在刚起步的演艺事业中迅速吸引了人气,说明相貌和演技都受人瞩目。这是名具有现代风格的女孩子,将有着非常远的发展前景。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