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扬之美:孙红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3:31  新京报
张扬之美:孙红雷

最美瞬间 “反派”孙红雷成功出演“正派”邱如白

  - 最美评语

  “反派”孙红雷在2008年电影《梅兰芳》中展现知识分子邱如白的儒雅和智慧,原来他也有内敛的一面。

  - 最美成绩

  作品:电影《梅兰芳》、《硬汉》;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

  代言:枝江大曲、衡水老白干

  - 最美历程

  2006年 第29名;2007年 第17名

  - 更美建议

  表演时还是要控制好火候。

  【最美感言】

  我要感谢《梅兰芳》这部电影,2008年我觉得自己最美的一刻,就是自己扮演的邱如白和观众见面的那一刻。

  【顾问点评】

  雷振剑(blog)

  (新浪娱乐频道主编)

  一贯饰演反派的孙红雷借助《梅兰芳》成功翻身,跻身大银幕,前途不可限量。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