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观之美:赵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3:32  新京报
乐观之美:赵薇

最美瞬间 中国电视剧30年最具影响力演员

  - 最美评语

  凭借《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赵薇(听歌)红了十多年,2008年的她终于迎来了最广为人知、最让人赞赏的一次转变,电影《画皮》中她扮演的王夫人,让人看到贤惠、坚韧的女性特质也能被她演绎得如此出色,而《赤壁》中孙尚香这样的常规表演也能让美联社、日本观众同时赞美,赵薇读了研究生还真不一样了。

  - 最美成绩

  作品:电影《赤壁》、《画皮》,电视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一个女人的史诗》

  代言:雅鹿羽绒服、玛花纤体、好吃点、拉芳洗发水

  封面:时尚芭莎

  - 最美历程

  2007年 第42名

  2006年 第12名

  2005年 第42名

  - 更美建议

  请个好点的服装造型顾问

  【最美感言】

  “最美”不是设定在表面的,一个人有一颗积极努力的心,在工作、生活、学习各方面都能积极、正面、乐观地去面对,并且把这种状态传递给身边的人,把好的运气带给大家,用自己的行动来鼓励大家乐观生活,我觉得这样的人,就已经很美了。我一直觉得自己有不足,不是完美主义者自认为的不足,而是真的很清醒地意识到这种不足。

  ———赵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