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宽厚之美:张国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3:34  新京报
宽厚之美:张国立

最美瞬间 地震期间,和冯小刚一起发起演艺界人士募捐

  - 最美评语

  张国立不仅在演员圈的艺术地位很高,而且是很多次演员集体公益行动的发起人,在演艺圈非常受尊重。从东南亚海啸到汶川地震,都有他慈善的身影。在荧幕上,张国立也塑造过多个深入人心的角色。他代表了中年美,大哥的美,也是男人的一种力量之美,宽厚之美。

  - 最美成绩

  作品:电视剧《金婚》

  奖项:第1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演

  代言:我报“爱99行动”特刊

  - 最美历程

  新晋入选

  - 更美建议

  成为“演员工会”之类组织的带头人。

  【最美感言】

  大家对“美”的肯定还是因为我们的爱心行为,但它不是我一个人的行为,代表了一群人,在这次赈灾中,每个演艺人员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奉献着自己的美。我和冯小刚当时率先发起了这个捐款,虽然当时产生了一些误解,但为灾区人民做事不怕误解,能够传达我们的爱心最重要,爱心才是美的。我们组织艺人去灾区,也看到了他们在经历痛苦之后的微笑,他们的微笑就是对我们的最高回报。作为媒体,《新京报》“最美50人”的评选对我们这种行为作出肯定,我感到非常高兴,它代表了对我们这个群体的认可。

  ———张国立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