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勤奋之美:李冰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3:35  新京报
勤奋之美:李冰冰

最美瞬间 获得百花奖影后,落泪称这是“一个人的奥林匹克”

  最美评语

  在今年的娱乐圈里,李冰冰(勤奋之美:李冰冰 听歌 blog)绝对称得上是上位最快女星。四度提名金鸡百花奖影后,终于凭借《云水谣》让自己多年付出的艰辛得到了回报。而本年度李冰冰也有两部重磅电影《功夫之王》《蝴蝶飞》上映,能够得到“双J”和杜琪峰的点拨,无疑证明她日益上升的地位。此外,接连获得四大国际品牌的青睐,使她无论从知名度还是从身价来说,都俨然跃入了国内“一姐”的队伍。

  - 最美成绩

  作品:《功夫之王》、《蝴蝶飞》

  奖项:百花奖影后、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影后

  代言:万宝龙、奔驰、欧莱雅、东芝等

  封面:时尚芭莎、COSMO、佳人、时装等30多个杂志封面

  - 最美历程

  2007年 第39名

  2006年 第40名

  2005年 第17名

  - 更美建议

  加快拍戏的脚步,乘胜追击。

  【最美感言】

  我之前也曾被评选为

新京报最美50人之一,但是进入前十还是头一回。很感谢新京报和影迷对我的肯定,让我觉得在这个圈子里打拼这么多年没有白费。新京报最美50人评选与其他评选不同,并不限定于一部作品,而是观其全年的表现,更注重美的多种含义。所以能够成为“最美”的大家庭中的一员,我感到非常开心和欣慰。

  感谢那些多年来陪着我成长,支持鼓励我不断努力进步的那些人。在我看来,其实并无需与别人比较,不管你在哪个行业,做什么事情,只要活得真实就有可能成为最美。希望新京报最美50人活动越来越有影响力,祝愿新京报越办越好,我是新京报忠实的“粉丝”。

  ———李冰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