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透露新片计划 《叶问》将拍成三部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20:53  新浪娱乐
甄子丹透露新片计划《叶问》将拍成三部曲(图)

甄子丹

  新浪娱乐讯 12月19日晚,新浪2008网络盛典暨十年庆典晚会在梅兰芳大剧院举行。众多社会名流、当红明星、忠实网友齐聚一堂,与新浪共庆十岁华诞。当晚,甄子丹(甄子丹透露新片计划《叶问》将拍成三部曲(图) blog)身穿黑色西装出席,帅气逼人。《叶问》日前正在紧张宣传中,甄子丹透露,计划将《叶问》拍成和《黄飞鸿(甄子丹透露新片计划《叶问》将拍成三部曲(图))》一样的三部曲。

  《叶问》上映后口碑不错,甄子丹开心说道:“很感谢大家都给我那么好的评价。没想到会有那么大的影响力。”他更表示年后将开拍《叶问2》,“准备拍成三部,像《黄飞鸿》一样,拍成三部曲。此外,甄子丹还透露,明年还有时装动作片和古装喜剧动作片的拍摄计划。

  2008年即将过去,甄子丹表示,这一年最开心的事情是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而新一年的愿望,是“拍出更好的电影;世界和平;儿女健康成长。” 黄玲/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