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康师傅汇源果汁双龙汽车获最具价值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21: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2月19日,新浪康师傅2008网络盛典暨十年庆典晚会在梅兰芳大剧院隆重举行。众多社会名流、当红明星、忠实网友齐聚一堂,与新浪共庆十岁华诞。你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盛典,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以下是康师傅汇源果汁双龙汽车获最具价值品牌:

  掌声有请新浪首席运营官杜红女士;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第一财经周刊总编辑何力先生!(鼓掌)

  杜红:大家好。

  何力:大家好。

  杜红:08年呢,我们都能感觉到整个的经济形势变化莫测。

  何力:其实好的品牌也蛮简单的,就是好一点,多点实惠,少一点什么聚什么氨。

  杜红:(笑)下面一起揭晓新浪网友康师傅2008网络盛典最具价值品牌,请看大屏幕。

  最具价值品牌:康师傅,汇源果汁,双龙汽车

  掌声有请顶新国际集团方便食品事业群副总裁刘乾宗先生;汇源果汁集团营销总监邓学良先生;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双龙汽车中国行销部副总经理余萍清先生!(鼓掌)

  邓学良:感谢新浪,感谢网友们对汇源品牌的关爱。新浪马上到了,祝愿大家健康喝汇源,快乐过新年,谢谢大家!(鼓掌)

  刘乾宗:在这里特别代表康师傅感谢新浪的网友,还有新浪网,还有社会大众的消费者对于康师傅的喜爱,谢谢!(鼓掌)

  余萍清:此次双龙汽车获得新浪2008最具品牌价值品牌,应该说对我们双龙汽车来说是很荣幸的。为什么呢?新浪网络盛典它是作为中国网络界一次盛会,这个活动对我们所有的企业来说是我们很珍惜的,所以说对我们双龙汽车来说,这个品牌的成长也离不开,特别是08年,离不开我们新浪网友的全力支持。所以说在这里我再次感谢新浪网友以及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对于双龙汽车的大力支持,谢谢大家!(鼓掌)

  下面有请许巍为我们带来歌曲《故事》。

  (许巍演唱《故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