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伊琍“姐妹淘”高蓓蓓送红包 文章婉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1:21  东方早报
马伊琍“姐妹淘”高蓓蓓送红包文章婉拒

文马的姐弟恋颇受关注

  前日,刚与温兆伦(听歌 blog)、陶大宇合作出演了《义本同心》的高蓓蓓,又与士兵突击(马伊琍“姐妹淘”高蓓蓓送红包文章婉拒)(blog)中的“伍六一”邢佳栋(blog)合作出演了军旅剧《进城》,该剧正在上海车墩热拍。毕业于上戏的高蓓蓓与马伊琍(blog)是“姐妹淘”。本月28日,马伊琍和文章(听歌 blog)准备在北京为女儿举行百日宴,高蓓蓓要拍《进城》可能无法出席。前天,她见到文章时准备送上红包,但是文章却当场拒绝。

  《进城》上月14日开机,将在明年元月20日杀青。前日记者探班时,高蓓蓓透露文章正好也在上海拍摄《蜗居》,她说:“我是去探望腾华涛导演的,谁知一进片场就碰到了文章,便和他打招呼。”当问及两人的“交情”时,她说:“我和他(文章)其实不熟,我跟他老婆马伊琍关系很‘铁’,因为我们是校友,她比我小一届,我们的感情就像是亲姐妹。因为他们女儿百日宴那天正逢我赶戏,无法到场祝贺,便提前掏‘现金’给他,谁知他却退还给我,说自己人干吗这么客气。因为那天带的钱也不是很多,想想还是等当天将惊喜呈上吧。”高蓓蓓还爆料道,曾在孩子刚满一个月的时候见过孩子,第一眼就感觉她“长得很像文章”,“名字也非常‘雷同’,像我这样记忆力超不好的人听过就忘,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名字。”她表示马伊琍已经向周遭好友发了“封口令”,她是绝对不可能说的。早报记者 骆俊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马伊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