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茆坦白爱上倪震 称有两个人“爱的图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5:59  新浪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倪震“偷食”被撞上后,一星期前,哭着宣布与相恋20年的周慧敏(听歌)分手,18日倪震突然向全港媒体发放一封电邮,宣布与周慧敏结婚。消息传出后,大批网友表示感到难以置信,料另有内情。不少支持周慧敏的网友已纷纷表示失望,外界一致认为今次婚讯有损周慧敏二十多年苦心经营的玉女形象,相信会直接影响她明年5月红馆重开的音乐会的票房。

  而网友显然也没有忘记这次闹剧中的另外一位女主角——21岁的张茆(blog)。自从“湿吻门”爆发之后,张茆就放弃学校考试返回老家,并且一直没有面向公众说过任何话。香港媒体最新发现张茆如今只依靠博客与朋友保持联系,而她最新的博文里言语激愤,说自己与倪震是真心相爱,还说手里有她和对方的“爱的图片”。

  另据最新出刊的《忽然1周》报道,18日下午三时左右,多日来深居简出,沉默不语的张茆母亲杨玲玲首次接受了采访,她激动地说:“女儿现在哭得死去活来,差点崩溃!“他们结婚,我很高兴,我对周小姐印象不错,但我的女儿现在因为这件事,她学业、前途,就连日后交朋结友也留下很大阴影,尤其是网上很多假言论,更有些照片根本不是我女儿,是AV女郎呀!我只想说希望他(倪震)对我女儿公平点,在这件事上,周小姐受伤害,我的女儿也受伤害,最错的是倪震!”本报综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