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震婚讯传来 张茆妈妈:我女儿哭得死去活来

  前日周慧敏(听歌)和倪震宣布结婚,事件发生惊天大逆转。而两人准备结婚之时,“拥吻事件”的另一位当事人张茆(blog)只有忍气吞声,不敢见人。据最新出版的香港某周刊号外报道,前日下午三点左右,多日来深居简出的张茆母亲杨玲玲首次接受了采访。

  据悉,其间杨玲玲激动地表示女儿已获知了周倪结婚的消息,之后一度哭得死去活来,差点崩溃。巧合的是,就在杨玲玲接受记者采访时,张茆突然打来了电话,当得知母亲与记者在一起时立即在电话中大叫起来……  

  -杨妈妈喊冤,舆论对女儿太残忍

  -倪震被曝两年前就“勾”上了张茆

  当倪震与张茆的拥吻照被媒体曝光之后,张茆立即藏起来不见踪影,甚至没有回香港城市大学参加考试。前日,当周慧敏与倪震宣布结婚之后,张茆的母亲杨玲玲终于肯坐下来面对媒体,为女儿喊冤。杨玲玲称女儿已知道了倪震与周慧敏的婚讯,并为此痛哭不已,“我女儿的好朋友通过短信告诉了她,她现在哭得死去活来,差点崩溃!”说到周慧敏和倪震,杨玲玲说:“他们结婚,我很高兴,我对周小姐印象不错,但我女儿只是个小女孩,现在因为这件事,她的学业和前途,就连日后交朋结友也留下很大阴影……这样对我的女儿真是残忍,尤其是网上很多假言论,更有些照片根本不是我女儿……”另据报道,张父的态度目前很是激烈和愤怒,还在朋友之间大骂倪震不是男人。

  此前倪震称只是事件发生当天才认识张茆的,但随即被揭穿在说假话,因为张茆之前已经在自己的博客中提到认识倪震了。早前还有八卦周刊称,倪震早于两年前就在与周慧敏一起投资的

台球厅结识了张茆,还提供私人钥匙给她,免费包吃包玩。

  -讲话很小心,她怕女儿“活不了”

  -张茆自曝有倪震绝密“爱的图片”

  在接受记者的采访过程中,杨玲玲更是伤心写下了以下内容“我只想对我女儿公平一点”。杨玲玲对记者说,她现在就想让孩子好好学习,事件快些平息,“但是,现在闹得沸沸扬扬的,她连考试都不敢去,我只想过回往日平静的生活。”

  访问期间,杨玲玲的电话响起,正巧是张茆打来的。当她得知母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立刻激动得在电话中大叫,连一旁的记者也听到了她的声音。此时杨玲玲显得有些紧张,安慰张茆说:“放心,我知道,我不会乱说话的!”挂断电话后,杨玲玲也变了一种姿态,“我真的不能讲太多,万一我讲错什么话,怕她活不了。”

  虽然张茆一直没露面,但一直有疑似张茆的人在网络上现身,不时发表自己的看法。据报道,15日疑似张茆在博客中留言说“不论是真或假,我仍相信与倪震哥刹那间的感觉是最真实的,但我不是有心伤害人家,要说对不起吗?周小姐是很美,也没有错,但如果我们真的相爱,为何需要道歉呢”。

  按照一些媒体的说法,张茆已另写新博客与相熟朋友保持联络,言谈间张茆仍表示着愤怒,自认与倪震真心相爱,更自曝握有倪震的绝密“爱的图片”。 徐云霄/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