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茆妈咪痛骂倪震 冒名张茆博客纷纷涌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08:16  新浪娱乐
张茆妈咪痛骂倪震冒名张茆博客纷纷涌现(图)

张茆妈妈在接受媒体采访间隙接听女儿电话

  新浪娱乐讯 被倪震激吻的“城大之花”张茆(blog)(Miffty)一直没有现身,其家人也成追访对象,自“倪周”公开宣布结婚后,连日来不断有传媒飞到海南岛海口市采访张母。虽然张茆反对母亲接受记者访问,但爱女心切的张母为了取回公道,惟有安抚女儿不用担心自己乱说话,另方面则在传媒面前力数倪震的不是,说他如何令其女儿被千夫所指,情绪显得相当激动。

  Miffty的香港及内地手提电话也已停止服务,但网友对她的现况极为好奇,令近日多个自称是张茆的博客涌现,自述知道倪震结婚后的情伤。昨日(12月20日)“Miffty”就在另一个博客中,一反以往斯文、受害人形象,以粗俗用词狂轰传媒,指“记者是流氓和无赖”,又表示:“苍蝇一样的记者们该回家吃屎了!”有消息指“张茆”博客涌现,原因是网站为提高点击率及吸引力,又有指是网友“恶搞”,为逼Miffty现真身!(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