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新浪网络盛典黑装受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0:49  北京晨报
2008新浪网络盛典黑装受宠(图)

巩俐黑衣裤亮相个性十足

  晨报讯(记者 冯遐)昨晚,“新浪网络盛典”在京揭晓,捧场的艺人中不乏巩俐(上图)、陈凯歌林志玲(2008新浪网络盛典黑装受宠(图) blog)等大腕,而巩俐和林志玲不约而同地都以黑色礼服亮相,成为红地毯上最抢镜的女星。

  当晚,来自体育、娱乐、财经、文化、公益和城市等多个领域的精英云集。吴宇森和林志玲显然不仅是要领个奖项,更是为《赤壁2》预热一下。而巩俐的到来增加了整个盛典的重量,她和吴宇森共同获得了“中国电影推动力人物”的压轴大奖。此外,陈凯歌与其执导的《梅兰芳》分获“年度导演”及“年度影片”。晨报记者 邹红/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