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徒弟刘伟首次曝料马季死因与吃炸酱面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1:41  西安晚报

  相声大师马季去世已经两年了,近日,他的徒弟刘伟在上《胡可(徒弟刘伟首次曝料马季死因与吃炸酱面有关? blog)星感觉》节目时首次透露马季的死因。刘伟称马季喜欢吃炸酱面,在他去世的那天早上,可能吃多了面,然后就晕倒了。刘伟早上8点多接到电话,等开车赶到医院时,马季老师已经去世了。

  

相声大师马季去世两年了,但他的死因却一直是个谜。外界传说有两个死因,一个原因是马季活到70多岁,按照生老病死规律,可以理解;另一个原因是,马季是因突发心脏病而去世的。但是,以上都是猜测,并没有准确依据。近日,马季的徒弟刘伟在上天津卫视《胡可星感觉》节目时,首次透露了马季的死因。刘伟称马季去世那天早上吃的是炸酱面,因为他最喜欢吃炸酱面,那天“似乎多吃了几口,所以才犯的这个病(心脏病),然后就晕倒了。”

  刘伟称,他接到电话开车赶到医院时,还安慰马季说:“先生,别急,这家医院不好,我们再换一家。我看马东和师娘都在旁边哭,于是就摸马老师的身子,还是热的,我以为他只是一时晕过去了,根本没有想到他已经去世了。” 奥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马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