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亮叶一茜夫妻俩一起上节目答题有默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3:30  华商晨报

  从与田亮结婚到生子,叶一茜几乎消失在公众视野,不过近来却频频亮相,传闻产后的她复出在即。

  20日,叶一茜、田亮恩爱亮相湖南卫视某节目,虽然目前身段已与产前没有两样,但对于复出,田亮代妻子予以否认。

  甜蜜:田亮告白“惹”哭娇妻

  相较“超女”比赛时的活泼,产后的叶一茜多了几分成熟,她不忘拿出手机播放女儿的视频给主持人看,很享受为人母的幸福。与田亮一同参加节目录制,叶一茜私下表现得更像个小女人,不仅走路时会随在田亮身后,节目录制中听到笑话更会立刻趴到老公肩头耳语分享。

  面对记者的采访,叶一茜更是将所有问题交由田亮回答。早前曾被妻子指认最大弱点是不够浪漫,此次田亮也顺便来了次彻底的浪漫。在节目现场不仅高声感谢妻子为自己生下宝宝,田亮还抱着一大束玫瑰告白“希望到了80岁,都可以带着假牙来亲她”,浪漫一幕惹得叶一茜继婚礼之后又一次当众落泪。

  未来:叶一茜将考研

  近来接连公开亮相,面对媒体猜测叶一茜将正式复出,田亮连忙否认,透露叶一茜未来只会将很少的精力放在演艺事业上,但也不会做全职太太:“她有自己的一些事,应该会去北京电影学院读与表演有关的研究生,但具体什么专业现在还在考虑。选择读书也是希望她的生活更充实,而且她本来在这一行也有过实践,再加上理论方面的学习,她希望能有进一步提高。”

  家庭:田亮掌控财政大权

  田亮善于投资在圈内有口皆碑,善于理财且很精明,曾有媒体指出田亮掌控家中财政大权,而叶一茜手中仅有零星闲钱。此次,当被汪涵逼问家中谁掌管财政时,虽然田亮自认全归妻子打理,但叶一茜却忍不住揭了“老底”,应和着汪涵称“田亮交工资不交奖金”。不过护夫心切的叶一茜也连忙为老公说起好话,称自己管现金,田亮管存款,并帮忙解释田亮掌握财政大权实属应当:“毕竟他是家里惟一的重劳力,全家人都靠着他赚钱,所以掌握财政大权很正常。”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