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伟首次爆料师傅死因 贪吃炸酱面要了马季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4:43  半岛晨报

  相声大师马季去世已经两年了,近日,他的徒弟刘伟在上《胡可(刘伟首次爆料师傅死因贪吃炸酱面要了马季命 blog)星感觉》节目时,首次透露马季的死因。刘伟称马季喜欢吃炸酱面,在他去世的那天早上,可能吃多了面,然后就晕倒了。

  

相声大师马季去世两年了,但他的死因却一直是个谜。外界有传两个死因,一个是马季活到70多岁,按照生老病死规律,可以理解;另一个是马季老师因突发心脏病而去世的。但以上都是猜测,并没有准确依据。近日,马季的徒弟刘伟在上天津卫视《胡可星感觉》的节目时,首次透露了马季的死因。刘伟称,马季去世的那天早上八点多,马老师在吃面,因为他最喜欢吃炸酱面,那天“似乎多吃了几口,所以才犯的这个病(心脏病),然后就晕倒了。”

  刘伟接到医院的电话,然后开车赶到时,马季老师已经去世了。但刘伟当时只是以为马季昏过去了,还安慰说:“先生,别急,这家医院不好,我们再换一家。”之后他看到马东和师娘都在旁边哭,于是就摸马老师的身子,还是热的,“我真的以为只是一时晕过去了,根本没有想到他(马季)已经去世了。”(王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