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俐艺伎写真惹不满被指“新加坡人扮日本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5:31  现代金报
巩俐艺伎写真惹不满被指“新加坡人扮日本人”

巩俐写真

  许久不出山的巩俐,日前为某时尚杂志在北京拍摄了一组深秋写真。身着雍容华贵礼服的巩俐,在镜头面前尽显冷艳。但这组照片一经公布,却遭致了不少网友的抨击。不少网友表示,巩俐这组写真就是“新加坡人扮日本人”。看来对巩俐加入新加坡国籍的事情,仍有网友表示不满。

  据悉,这是一组以深秋为题材的写真。照片中,巩俐身着各色华贵衣服亮相,其中既有和服,也有类似于艺伎的扮相,更有一张“花仙子”———巩俐身着犹如一朵大花骨朵造型的百折华服,尽显其贵妇扮相。当这组照片公布后,网上不少网友跟帖,也许是早前巩俐加入新加坡国籍的怨恨未了,这组照片遭到了网友的抨击。“她的脸轮廓好硬哦!一点都不温柔!也谈不上漂亮哦!”“都成新加坡人了,还装扮日本人做什么?”马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巩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