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梅兰芳”余少群牵手海润影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8:1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雯淼)伴着戏曲鼓点,婀娜迷人的花旦演员走上舞台——这个场景也许会让人想起正在热映的电影《梅兰芳》中的片段。日前,这个片段被复制到了因出演青年梅兰芳而迅速走红的演员余少群(听歌 blog)和海润经纪的签约仪式上。所不同的是,这一次余少群没有表演京剧,而是唱起了自己的首支单曲《戏梦人生》。

  余少群是戏曲科班出身,但唱歌对余少群来说却是一个全新的行当,“录制《戏梦人生》时很紧张,毕竟唱歌有别于唱戏,唱歌技巧和感觉的把握还是需要专业老师的指导。”余少群说,因为准备的时间很少,所以自己随时随地都在练习,甚至有一次做梦都梦到自己在唱歌。

  签约海润意味着余少群将把演艺重心由戏曲转向影视,而著名经纪人常继红和影星刘烨(听歌)的联袂捧场也显示了海润对这位当红小生的重视。常继红透露,接下来余少群将在明年海润的大戏《盖世匹夫》担纲男一号,他的演艺重心也将彻底由戏曲转向影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