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书《娜写年华》即将面世 谢娜将回到家乡签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9: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谢娜的新书《娜写年华》这样记录着:十年前,一个从县城出来的、连普通话都讲不好、并且没有任何社会背景的16岁女孩。一步一步执着的努力,换来了今天耀眼的光环。看到荧幕前亮丽夺目的谢娜,可曾有人想过,她是经历了怎样的十年奋斗历程。

  她遭遇过家庭变故、事业受挫、流言漫天,然而她终于坚持过来,成为今天的快乐精灵。

  经历了十年磨练,谢娜拥有了耀眼的光环、珍贵的情感以及对生活的独特感悟。她说,快乐面对生活,你不勇往直前,就永远不知道你能到达哪里。这本书刻画了一个跨越影视、话剧、歌手多重身份的快乐精灵,她用十年时间验证了娱乐圈的真实美、真性情的成功。可以想象,那些喜欢她的人,在翻阅这本书之后,会更喜欢、更心疼她——看她曾经的北漂生涯,“丫鬟专业户”为人梳头的日子。 而那些质疑她的人,在读过这本书之后,会理解她、明白她——看她在《快乐大本营》的三进三出,和众多好友不能说的故事。

  这本《娜写年华》是谢娜十年努力拼搏的记录,将欢乐与伤痛完全呈现,是关于美丽与哀愁的记载。

  12月27日,谢娜将携新书《娜写年华》回到家乡成都,举办本书的全国第一场读者见面及签售会。每个人对于家都有一种特殊的情感,谢娜把首签放在自己的家乡也有着不一般的意义,因为《娜写年华》又被称为励志书,相信这对经历过苦难的四川人民也是一种鼓励。博文/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