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Q红人榜揭晓 编剧于正为奥运冠军仲满颁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1:32  新浪娱乐
BQ红人榜揭晓编剧于正为奥运冠军仲满颁奖(图)

于正登台颁奖

BQ红人榜揭晓编剧于正为奥运冠军仲满颁奖(图)

于正

  新浪娱乐讯 昨晚,BQ2008红人榜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上演。陈凯歌陈红(BQ红人榜揭晓编剧于正为奥运冠军仲满颁奖(图) 听歌 blog)孙红雷余少群(听歌 blog)《梅兰芳》主创人员,甄子丹(BQ红人榜揭晓编剧于正为奥运冠军仲满颁奖(图) blog)陆毅(听歌 blog)李宇春(BQ红人榜揭晓编剧于正为奥运冠军仲满颁奖(图) 听歌 blog)韩庚(BQ红人榜揭晓编剧于正为奥运冠军仲满颁奖(图))陈好(BQ红人榜揭晓编剧于正为奥运冠军仲满颁奖(图) 听歌 blog)佟大为(BQ红人榜揭晓编剧于正为奥运冠军仲满颁奖(图) blog)、仲满、黄旭、田亮(BQ红人榜揭晓编剧于正为奥运冠军仲满颁奖(图))、林妙可等数十位明星悉数闪亮登场。刚刚获得南方盛典最佳编剧的于正(blog)也受邀到现场为奥运冠军仲满颁奖。

  影片《梅兰芳》成为当晚最大赢家,将“年度电影”拦入怀中,陈凯歌凭此片获得“年度导演”,陈红获得“年度最佳女演员”,孙红雷摘下“年度电影影响力红人”,新人余少群则获得新锐红人奖。除了娱乐类奖项外,体育环节也是颁奖典礼的一大亮点。创造了中国男佩历史的北京奥运会男子佩剑个人冠军仲满荣获“年度突破体育红人”大奖,于正则被组委会委以颁发这个奖项的重任。能为奥运冠军仲满颁奖,于正感到十分开心:“仲满在奥运会上的夺冠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突破。它至少具有以下两个意义,我国男子击剑运动员奥运会金牌零的突破和我国击剑运动24年来的一次金牌零的突破,预祝他下一次有更大的突破。”

  对于这一届的BQ颁奖典礼,于正赞不绝口,他表示,今年来参加红人榜的人比较多,现场非常的热闹,典礼也很隆重,有电影节的气氛。如果下一年有机会,他一定会再次出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BQ红人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