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兰芳》大赢红人榜 陈好现身不怕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2:06  北京晨报
《梅兰芳》大赢红人榜陈好现身不怕冷(图)

陈好现身不怕冷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由北京青年周刊主办的2008红人榜颁奖盛典昨日举行,电影《梅兰芳》剧组成为最大赢家,陈凯歌陈红(《梅兰芳》大赢红人榜陈好现身不怕冷(图) 听歌 blog)孙红雷分别获得“年度最佳导演”、“年度最佳女主角”、“年度电影影响力红人”奖。

  昨天晚上北京的气温在零摄氏度以下,而明星们依旧一副短打扮出场,在发表感言时最常提到的一个字就是“冷”。穿得最少的明星当数陈好(《梅兰芳》大赢红人榜陈好现身不怕冷(图) 听歌 blog),她一身的低胸裙装别说冬天不会有人穿,就是在夏天穿的人也不多。对于为什么如此“豁的出去”,陈好表示,她以为走红地毯是在室内,所以就穿得比较少,没想到是在室外。 晨报记者 邹红/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BQ红人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