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戚薇叹感情被袁成杰拖累 09年想演冯小刚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7:49  新民网
戚薇叹感情被袁成杰拖累09年想演冯小刚电影

戚薇、袁成杰称彼此太熟悉

  【新民网·娱乐报道】12月23日,新发单曲的“男才女貌”组合做客新民娱乐访谈。访谈中,戚薇(戚薇叹感情被袁成杰拖累09年想演冯小刚电影 blog)袁成杰(blog)大谈两人磨合了一年,默契倍增;然而戚薇却苦恼称,他们在这样下去,彼此会“拖累一辈子”。

  戚薇坦言,2人在一起一年,彼此已经太熟悉。袁成杰曝料,戚薇一天只吃一餐饭,而那餐饭会在晚上七八点吃,吃的时间非常之久。此外,袁成杰还透露,戚薇喜欢买长的可爱漂亮的零食吃。

  不过,因为太了解,戚薇很苦恼,称2人再这样下去会拖累彼此。她说:“有一次赶通告,我们坐在车上,司机师傅说‘你们2个小情侣挺好的’。而工作人员就开玩笑说‘他们结婚了’。师傅居然一点惊讶也没有,说‘哦,结婚啦,那祝福你们啊!’”说到此,戚薇很“委屈”,称这样下去不行。

  最后,袁成杰只得称戚薇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因为接受不了戚薇的生活习惯——不爱喝水、只吃辣的东西、不运动。而戚薇曝袁成杰喜欢辣妹。

  问及09年愿望,戚薇称自己最爱冯小刚电影,想演他的电影,不要片酬都行。

  想知道戚薇第一次作词是怎么做出来的吗?想听听戚薇最令男生头疼的地方是哪里吗?新民娱乐访谈敬请关注!(新民网 徐媛媛(blog))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