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景甜化身春秋传奇女子 与张丰毅感情纠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9:13  新浪娱乐
景甜化身春秋传奇女子与张丰毅感情纠葛(图)

景甜与张丰毅

景甜化身春秋传奇女子与张丰毅感情纠葛(图)

发布会现场

景甜化身春秋传奇女子与张丰毅感情纠葛(图)

景甜与导演刘心刚

  新浪娱乐讯 22日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孙子大传》在北京某饭店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导演刘心刚携主演张丰毅景甜(景甜化身春秋传奇女子与张丰毅感情纠葛(图) 听歌 blog)、巍子、黄觉(景甜化身春秋传奇女子与张丰毅感情纠葛(图) blog)瞿颖(景甜化身春秋传奇女子与张丰毅感情纠葛(图) 听歌 blog)李煜(听歌)、午马、李子雄(blog)等人悉数亮相,众星云集,星光奕奕。

  三美女钟情孙武,最爱景甜

  电视剧《孙子大传》以兵圣孙武为核心,不仅要表现他在战场上的雄才大略,感情生活也有声有色。先后有李煜饰演的原配夫人帛女、瞿颖饰演的楚公主、以及新人景甜饰演的传奇女子漪罗,其中景甜扮演的漪罗最引人注目。据说这位漪罗历史上确有其人,电视剧将这一人物丰富并鲜活起来,作为兵圣孙武最钟爱的女子,不仅与孙武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曲折感情纠葛,还几次三番就他于危难之中。这位美丽与智慧并存的女子,在孙武一生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分量。由张丰毅和景甜这一全新的组合演绎,不知会有怎样的惊喜。

  可爱景甜“害怕”张丰毅,逗笑记者

  发布会上,张丰毅景甜和剧中扮演吴王阖闾的巍子一起登场,剧中三位饰演的人物都是性格鲜明有血有肉,在台上的表现也是风格各异。张丰毅以一贯的惜字如金,显得非常严肃。倒是饰演吴王阖闾的巍子相对活跃,不时开两句玩笑。而第一次演绎这样大型历史剧的景甜则表示有压力,但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当主持人问对于自己的“未来的丈夫”张丰毅的印象,她坦言有点害怕,一句话逗笑了在场的各位记者。

  该剧导演刘心刚透露,《孙子大传》已经筹拍三年多,剧情曲折,情感厚重,属于历史题材正剧。对于最终确认的演员阵容,他表示很满意,基本上都达到了预期的目标。特别是剧中戏份颇重的孙武的少妇人漪罗确定由景甜出演,也是看中她的甜美纯真的气质符合这一形象。如此准备多时,众星云集,老戏骨和当红新人的强强联合,也难怪刘心刚信心满满,不怕与同类题材的作品比较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景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