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雨绮捐10万助聋哑人 补拍陈冠希旧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4:43  新浪娱乐
张雨绮捐10万助聋哑人补拍陈冠希旧戏(图)

张雨绮将返回北京过圣诞

  新浪娱乐讯 张雨绮昨日出席圣诞活动,期间与“香港手语协会”成员一起示范手语,更当场捐出十万元支票给他们。问是否十万元都是她捐出,张雨绮说:“对呀!今年忙于宣传、拍电影,都少参与慈善活动。(为什么特别帮此机构?)他们不能沟通会很孤独,小时候都有邻居是聋哑人士,以前都想学手语。”问她有否想过演聋哑人士角色,她坦言:“有想过,都很佩服演过(聋哑人)演员。”

  张雨绮表示,会尽快回北京过圣诞,皆因家人都在那边,她又称稍后会为电影《跳出去》补戏。问到男主角是谁?她说:“我听说是立威廉(听歌 blog),但不肯定。”她坦言之前都看过对方演的电视剧,更赞他很帅、很年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雨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