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丰毅妻子身份曝光 是职业舞蹈老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2:59  华龙网-重庆晚报
张丰毅妻子身份曝光是职业舞蹈老师(图)
张丰毅(资料图片)

  日前,张丰毅和巍子携各自的家人在北京建国门附近的一家高档海鲜火锅餐厅吃饭。据了解,张丰毅早在峨眉电影制片厂的时候,就和巍子相识,两兄弟至今已有20年的交情。巍子当年能够调入北京人艺也是得到了张丰毅的帮助。张丰毅的现任妻子名叫霍凡,是一家舞蹈学院的舞蹈老师。从当晚的饭局来看,张丰毅和妻子霍凡的感情非常深厚,张丰毅多次起身为太太夹菜倒水,而霍凡也小鸟依人般安静地坐在一旁听着丈夫的高谈阔论。

  饭局长达3小时,巍子和一位面容有几分相似的年轻演员王紫逸一起付账。之后,王紫逸的经纪人万先生承认了王紫逸就是巍子的儿子,但以私生活为由拒绝透露孩子母亲的情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