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汉林被曝脾气大经常训老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3:00  华龙网-重庆晚报
巩汉林被曝脾气大经常训老婆(图)
巩汉林一家三口

  笑星巩汉林和金珠这对伉俪经常在舞台上扮演“小丈夫大老婆”。日前,记者进行了背对背专访,发现他俩在生活中,则完全是大丈夫与小媳妇式的亲密爱人。

  吵架篇

  巩汉林嘴皮子 比老婆强

  记者:在家吵起来谁厉害?

  巩汉林:吵起来我肯定占上风,我是伶牙俐齿类型的。吵架我不会先妥协的,这是我的缺点,可关键是我一般都不会错。

  金珠:巩汉林急的时候我不和他顶,让着他,因为我反正也说不过他。他大学时是学哲学的,逻辑性特强;又学相声,从小背绕口令背出来的,嘴皮子咔咔咔给你一顿批判。我都是事后再劝他,别老着急。

  记者:你俩都是笑星,在家谁更逗?

  巩汉林:我在家话比较少,总在做自己的事。金珠比我开朗、爱笑,她每天出去,活动挺多。

  金珠:台上他词多、好玩儿,台下我逗乐,亲戚朋友都说我比他逗。在家想听巩汉林说点什么挺费劲的,尤其是有外人的时候,他基本没话。

  记者:你俩谁脾气大?

  巩汉林:好像是我。其实我跟别人都不生气,就对金珠发脾气。我做事特认真,对台词她一念错,或是表现不到位,我就生气。

  金珠:他脾气特急,追求完美。我俩对词,他老想一下子就达到效果,老让我重来,这时候我就来气。可也没办法,只能重来,因为他说得对。

  ●儿子点评:我妈豪爽,爱笑,朋友也多。她带了两个舞蹈队,有100多人呢。 我爸的脾气从我初中以后就改了很多。现在就是和我妈对词时爱急,哪怕就是音调、停顿稍有不对,他都要求重来。

  理财篇

  巩汉林手巧能做孕妇装

  记者:生活中,在家谁管钱?

  巩汉林:我们没明确谁管钱,谁用谁拿,大事互相探讨、拍板。

  金珠:我们家的钱都放一块儿,共用,买大件都是商量着来。

  记者:缺钱时,你俩怎么算计着过?

  巩汉林:现在是没有了。要说缺钱就是我俩1983年刚结婚那会儿,我们选了个很便宜的柜子,回家后自己在上面烫的花。

  金珠:刚结婚时没钱,我俩省吃俭用攒了几百块钱买了必需的家当,最贵的是洗衣机。大衣柜是光板的,巩汉林用烙铁在上面烫的花。家里的地灯、台灯都是他用塑料碗做的。他手特巧,还会做衣服,我怀孕时的孕妇装就是他做的。

  ●儿子点评:缺钱的印象没有,但我记得小时候住的平房是自行车库改建的。我妈是贤内助,大事上我爸说了算,小事上她帮我爸去打理。据法制晚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