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小伟帅气捧健康红人奖 阳刚穿着别具一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8:38  新浪娱乐
于小伟帅气捧健康红人奖阳刚穿着别具一格(图)

获奖发言

于小伟帅气捧健康红人奖阳刚穿着别具一格(图)

帅气出镜

  新浪娱乐讯 集“自愿减薪救市”、“胭脂雪和范冰冰(于小伟帅气捧健康红人奖阳刚穿着别具一格(图) 听歌 blog)”、“领养大熊猫”等众多话题于一身的于小伟(于小伟帅气捧健康红人奖阳刚穿着别具一格(图) blog)成为2008年当之无愧的红人登上BQ红人榜的领奖台。当晚黑框眼镜搭配横条领带,另类打扮有别于以往的一贯低调。此次于小伟阳光且阳刚的形象夺得了本年度《北京青年周刊》颁发的2008年健康红人大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