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票房好就和张杰结婚”纯属虚构(图)

谢娜:“票房好就和张杰结婚”纯属虚构(图)
谢娜蓉城探伤员

  今天下午两点,湖南卫视当家花旦、川妹子谢娜(谢娜:“票房好就和张杰结婚”纯属虚构(图) 听歌 blog)将携新书《娜写年华》到成都万达广场举行全国首发签售仪式。令人吃惊的是,明天下午,谢娜的绯闻男友张杰(谢娜:“票房好就和张杰结婚”纯属虚构(图) 听歌 blog)也将在成都SM广场签售新专辑《明天过后》。两人蓉城签售只隔一天,是精心安排还是巧合,令人回味无穷。昨日提前到蓉的谢娜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坦言,这纯属巧合,并称和张杰只是好朋友。

  昨日下午5点,谢娜结束了在母校川师大影视学院的联欢会后,参加本报与四川省人民医院联合举办的“谢娜地震伤员见面会”。6时零5分,谢娜身穿黑色靓装,携新书《娜写年华》,来到省人民医院地震康复中心探望部分伤员,与康复中的伤员们面对面,病员家属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一见到地震伤员,谢娜便送上了祝福,“你们一定要加油努力”。随后,谢娜演唱了《快乐大本营(谢娜:“票房好就和张杰结婚”纯属虚构(图))》的主题歌,并将签名的新书送给伤员。而地震小伤员夏凤婷也以一幅精美的图画作为回礼送给了谢娜。活动结束离开现场时,一位来自达州名叫李凌(谢娜:“票房好就和张杰结婚”纯属虚构(图))冰的帅哥大学生,突然拿着DV机和一条写有“娇娇,您是我心中的唯一”的纸条来到谢娜面前。原来,李凌冰所爱的女孩是《快乐大本菅》的忠实观众,名叫娇娇。李凌冰一直想追她,但又不好意思说。于是,他想委托谢娜代他向娇娇求爱。谢娜当场答应,对着DV镜头为他录像。录完后,谢娜举着DV机,要求李凌冰亲口说一遍““娇娇,您是我心中的唯一”!

  谢娜当完红娘后笑着说:“假如你们将来结婚了,一定要请我吃喜糖哦!”

  记者:你和张杰(谢娜:“票房好就和张杰结婚”纯属虚构(图) 听歌 blog)一前一后到成都签售,是不是故意策划的?

  谢娜(谢娜:“票房好就和张杰结婚”纯属虚构(图) 听歌 blog)(哈哈大笑):这纯属巧合。我们两人签的公司不一样,工作档期也不一样。可能是临近新年,张杰的四川乡情很重,回乡之行不谋而合。

  记者:有一次你在《快乐大本营(谢娜:“票房好就和张杰结婚”纯属虚构(图))》公然宣称“我想结婚”,后来传出豪言“票房好就和张杰结婚”,你们何时谈婚论嫁?

  谢娜:天哪,这个结婚之说真纯属误会。我主持《快乐大本营》时确实说过“我要结婚!”当时只是为了配合与杨千女华进行的考验演技的一个游戏而已,并没有点张杰的名字。后来有媒体报道说,谢娜在片场扬言,如果这部电影票房好就和张杰结婚,这更是虚构。

  真实情况是:有一次我在拍电影,现场来了一个电视媒体探班,他问,08年很多明星结婚,你有没有想过?我笑着说,我还小,事业为重,还没考虑过婚姻大事。恰好导演叫我赶快拍戏,我边走边说,等电影票房好了再说吧。结果第二天新闻变成:谢娜说票房好了就跟某某结婚。

  记者:你和张杰有没有恋情?

  谢娜:没有!我和张杰认识很久了,但我们只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记者: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通过网站征集明星情侣活动,主办方列出了10对明星情侣,你和张杰获得网友高票推荐合唱歌曲,这说明什么问题?

  谢娜(大笑):如果真是这样,我愿意和张杰到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合唱歌曲。但合唱并不代表我们有恋情。只能说明我们四川人才辈出。

  记者:你对张杰怎么评价?

  谢娜:张杰人不仅长得帅,而且心地很善良。面对困难,他很坚强。

  记者:09年新年马上来临,你有什么新动作?

  谢娜:除主持《快乐大本营》外,2月要发新专辑。接下来的10个月,要主演三部电影,我都演女一号。还有一部电视剧也要在09年底开机,也是我主演。记者杜恩湖程渝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谢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