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将步汤唯后尘 挟影后强势欲做香港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0:20  新浪娱乐
周迅将步汤唯后尘挟影后强势欲做香港人(图)

华谊巨星巡礼2009年周历“第四辑”曝光,周迅亮相

  新浪娱乐讯 为方便工作,周迅(听歌)早前通过“优秀人才入境计划”申请香港身份证,估计早几年凭《如果.爱》勇夺金像影后的她,成功机会相当大!

  最近有消息说周迅通过“优秀人才入境计划”,申请香港身份证,而媒体打电话给周迅的助手黄先生,他承认这件事:“因为周迅在香港有很多工作,如果申请香港身份证,工作会更加方便!”虽然不知道周迅申请成不成功,但据知,“优秀人才入境计划”分两种计分制,凭电影《如果.爱》夺得2006年“最佳女主角”的周迅,可通过“成就计分制”申请,如果申请成功,周迅就是继汤唯(周迅将步汤唯后尘挟影后强势欲做香港人(图))胡军章子怡(周迅将步汤唯后尘挟影后强势欲做香港人(图))和李宁之后,另一个通过这个计划领取香港身份证的名人。

  新歌反应佳

  2009年即将来到,周迅除了会用名画家常青所画的“周迅兰”贺卡祝福好友外,亦希望新一年可以完成新专辑。至于她早前跟桂纶镁合唱的新歌《用力爱》,在欠缺宣传的情况下,反应依然很好,令她相当高兴。(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