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蒲巴甲澄清与伊能静绯闻 痛斥宋祖德造谣(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4:54  重庆晨报
蒲巴甲澄清与伊能静绯闻痛斥宋祖德造谣(附图)

昨日,蒲巴甲做客接热线。本报记者 张晓 摄

  本报讯(记者 聂晶) “我的年龄比你妈妈还大,你一个人在上海,注意不要用脏手拿东西吃,平时毛巾要烫,不要用脏毛巾擦脸哦!”昨天下午,“雪域王子”蒲巴甲(听歌 blog)来本报接听热线,遭遇一位上海阿姨的“谆谆教诲”,阿姨还好意地提醒蒲巴甲要好好学习汉语。不过,半个小时的热线接听下来,记者觉得蒲巴甲的普通话说得挺溜的。

  上海师奶热线”调教”

  来渝签售首张个人EP《爱就是那样简单》的蒲巴甲,欣然接受本报热线的邀请。昨天下午3点30分,在蒲巴甲抵达本报前,热线电话就频频响起,歌迷们早早打进电话来候着,生怕错过了机会。接连听了三四通电话,居然全是忠实的、熟悉的“甲壳虫”,来自天南地北的北京、深圳、长春和杭州,她们一报出自己在蒲巴甲贴吧中的网名,蒲巴甲就知道是谁谁谁了。

  最牛的是一位长春女粉丝,每次蒲巴甲到各地接听热线她都会执着地打进电话,“巴爷,你好!”连称呼都这么亲热,她要蒲巴甲多在博客里贴点自己的饰品照片:“你戴耳环味道很足,很有男人味。”

  最贴心的当属上海的“烧汤族”,她经常会伙同其他“甲壳虫”们煲好靓汤送到蒲巴甲就读的上海戏剧学院,昨天她打进电话被蒲巴甲“勒令”演唱了自己新专辑中的《太阳》、《离星星最近的地方》等歌曲,以此检验自己歌迷的忠诚度。

  随后,上海阿姨的电话打进来,她先赞美蒲巴甲新专辑的歌好听,接着把小蒲当儿子一样“教育”起来,教了一通卫生常识后,阿姨又忠告蒲巴甲要好好学汉语,不要有太大压力,小蒲在电话这头非常虚心地点头称是。

  赚的钱不够交学费

  半小时的热线时间飞速到点,电话仍响个不停。随后,记者和蒲巴甲随即聊了聊目前的生活状态,在上戏当学生的蒲巴甲感叹学业和演艺工作难以齐头并进:“像这段时间请假出来宣传新专辑,回去台词课肯定会有点跟不上,好在老师特别照顾我,会帮我复习。”他感叹,自己一入校,就感受到经济危机了,因为很少接商业演出了,自己赚的钱不够交学费,但想到多花点时间学习基本功,还是感到欣慰。

  说到宋祖德(蒲巴甲澄清与伊能静绯闻痛斥宋祖德造谣(附图) blog)大嘴爆蒲巴甲和伊能静(蒲巴甲澄清与伊能静绯闻痛斥宋祖德造谣(附图) 听歌 blog)绯闻的事情,小蒲都不想提这个人:“他连谢晋爷爷都敢骂,还用得着我说他吗?”他说,自己叫伊能静姐姐,她和胡雪桦(blog)导演很熟(胡执导的《喜马拉雅王子》把蒲巴甲捧上了摩纳哥电影节影帝宝座),所以自己才有幸结识她,他们俩从未在一起单独活动过,都是和朋友一块的集体活动,真搞不懂宋祖德这人居心何在。(注:本文有删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蒲巴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