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章马伊琍为女办百日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5:01  扬子晚报
文章马伊琍为女办百日宴(图)

文章鞠躬谢媒体。

  一部《奋斗》(blog),成就了文章(听歌 blog)马伊琍(blog)这对“老妻少夫”的佳话,从奉子成婚到上海低调产女,二人携手一路走过。昨天上午,文章、马伊琍夫妇在北京某酒店为爱女大办百日宴,酬谢北京各位好友的一直支持。赵宝刚、王京花、马葭(blog)景岗山(文章马伊琍为女办百日宴(图) 听歌 blog)刘孜(文章马伊琍为女办百日宴(图) blog)刘蓓朴树(听歌)夫妇、白雪(听歌)等二人娱乐圈的好友悉数到场,庆祝娱乐圈有一位奥运宝宝的诞生。

  这场百日宴席开近20桌,不仅亲戚长辈、二人圈内的好友都携家带口前来,马葭景岗山一家、朴树吴晓敏(文章马伊琍为女办百日宴(图) blog)夫妇。对于刚刚满百天的小宝宝,所有来宾都给予了很大的祝福。宴席最后,文章马伊琍夫妇还专程出来答谢媒体的报道和支持。 赵 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文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