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祖德博客晒博士证书 网友怀疑学历有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3:32  新浪娱乐
宋祖德博客晒博士证书网友怀疑学历有假(图)

宋祖德的博士文凭

宋祖德博客晒博士证书网友怀疑学历有假(图)

上面有中国海洋大学的印章

  新浪娱乐讯 日前,宋祖德(宋祖德博客晒博士证书网友怀疑学历有假(图) blog)在博客中贴出自己的博士文凭,称要供大家景仰,但却遭到网友怀疑,认为他要么学历有假,要么含金量不高,交钱就能买。

  宋祖德一直自称是复旦大学学士、中国海洋大学博士、美国科技大学博士后,近日更在博客上贴出自己的博士证书,想证明自己学历属实。在他贴出的博士证书照片上显示,宋祖德2004年9月至2007年6月在中国海洋大学进修渔业资源专业博士研究生课程,论文答辩通过获得博士学位,证书上照片、编号、学校公章齐全。宋祖德还写道:“宋祖德知识渊博,又岂是一纸文凭证明得了?”并自诩为“大博士宋祖德先生”。

  尽管宋祖德此举是想证明自己的高学历属实,却仍旧遭到了网友的质疑,有网友认为宋祖德“要么学历属假,要么就只能证明含金量不高,交钱就能买文凭。” 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宋祖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