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珞丹2008年大盘点 个性与演技一同绽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5:20  新浪娱乐

王珞丹2008年大盘点个性与演技一同绽放(组图) 王珞丹2008年大盘点个性与演技一同绽放(组图)
柔白肌肤细腻赛雪 都市女郎不羁造型

王珞丹2008年大盘点个性与演技一同绽放(组图) 王珞丹2008年大盘点个性与演技一同绽放(组图)
美目盼兮 《车逝》精彩海报

王珞丹2008年大盘点个性与演技一同绽放(组图) 王珞丹2008年大盘点个性与演技一同绽放(组图) 王珞丹2008年大盘点个性与演技一同绽放(组图)
“米莱”温婉动人 邻家女孩俏模样 端庄外表纯真眼神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伴随08年圣诞钟声响过,2009年在正快步向我们走来。2008年对王珞丹(王珞丹2008年大盘点个性与演技一同绽放(组图) blog)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刚刚走红的她在这一年里渐渐褪去了当初的青涩,事业和演技上都获得了新的突破,逐渐走向了成熟。凭借着《奋斗》(blog)中的出色表现,王珞丹积累了超强的人气,被年轻观众们誉为“80后”的梦中情人。年轻的她,有着当代年轻人特有的朝气,举手投足间散发着青春活力,她不是个活跃在荧屏上只能远观的明星,而是个平凡如邻家女孩一般的开朗少女,大概也正因王珞丹这与生俱来的亲和力,让她倍受观众的喜爱,成为了如今最当红的影视新星。近日,一份名人满意度调查总榜公布,王珞丹获“新人榜”第二,如此真实宝贵的奖项再次把清新的王珞丹推向了公众面前。

  电影处女作《车逝》(blog)里扮哑女 用眼神和肢体代替语言

  在今年11月公映的文艺电影《车逝》中,王珞丹饰演了单纯善良的哑女“美美”。影片自始至终没有一句台词,但“美美”却用肢体语言和眼神向人们传达着她的挫折与幸福,快乐与悲伤。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也正因如此,“美美”展现给观众的是一颗没有任何掩饰晶莹剔透的心灵。初登大银幕的她并没有让观众看到任何青涩,反而却是一身老练的表演。在没有台词的影片中,王珞丹的演技在眼神和动作中发挥的淋漓尽致,这在年轻演员中实属难得。

  《车逝》的导演书亚在谈及选角的时候说,第一次见到王珞丹的时候,她穿一身黑色的衣服,捧着一本红色的相册,长头发,很文静的感觉,当下就吸引了他,因此定下了由她来出演片中“不可救药地爱上了一辆红色大巴车”的女孩美美。王珞丹也表示,有时候语言确实是多余的,对一个人表达善意,眼神就足够了。而且没有对白的设计也令她免去了背词的烦恼,她真的很庆幸可以碰到一个这么有挑战性的角色。

  而作为银幕处女作的《车逝》也为她带来了诸多媒体的高度赞扬,该片在今年的釜山电影节上大放异彩,其特殊的表现手法让王珞丹成为当届电影节上一道靓丽的风景,同时在国内的上映也反响热烈,为其演艺道路增添了一笔浓重的色彩。

  赵宝刚再度联手 个性钱小样诠释《我的青春谁做主》

  继“米莱”之后,王珞丹在08年同赵宝刚再度联手,共同打造了另一部青春题材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在该剧中王珞丹饰演的“钱小样”是一个处处要强而且个性鲜明的女孩,为了自己的理想哪怕付出沉重的代价也不怕。也许是性格使然,王珞丹饰演的角色中总是带着她自己的影子,“米莱”的活泼可爱,“钱小样”的古灵精怪,王珞丹塑造的角色都如她本人一般,像邻家女孩一样开朗大方让人喜爱,也正因如此,才让王珞丹倍受观众和媒体的青睐。

  剧中的“钱小样”虽然是女二号,但是每场戏份都很精彩。理想与现实的矛盾冲突集于一身的她如何追求自己的梦想,在爱情与现实中她将何去何从,都在剧中有着深入的展现。在生活的坎坷中艰难跋涉的她可以说是全剧的亮点所在。导演赵宝刚再次起用王珞丹来饰演“钱小样”这个重要的角色,不仅仅是因为王珞丹性格与角色的相似,也是赵宝刚对王珞丹演技的一个肯定。

  《暗香》中化身“灰姑娘” 和黄晓明(听歌)一同演绎经典爱情

  在结束了《我的青春谁做主》的拍摄后,王珞丹随即加盟商战大戏《暗香》的拍摄,化身北京女孩“伍月”,与黄晓明合作演绎了一个现代版的童话“灰姑娘”故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