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神护航九头身美女马梓涵与Fans分享扮靓心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6:14  新浪娱乐
车神护航九头身美女马梓涵与Fans分享扮靓心得

马梓涵与陈双全传授配搭心得

车神护航九头身美女马梓涵与Fans分享扮靓心得

马梓涵_陈双全与Fans

车神护航九头身美女马梓涵与Fans分享扮靓心得

马梓涵和陈双全

  日前,凭借电视版《食神》、话剧《奋斗》、中国版《苏菲日记》等作品的出色表演赢得众多好评,且有着“九头身美女”之称的马梓涵和“亚洲车神”陈双全再次受邀参加上海Q'GGLE时尚配饰品牌新年特别活动。

  此次活动主办方Q'GGLE为了答谢广大顾客对Q'GGLE时尚配饰品牌的关注。特别在新年之际为时尚美眉们请来“九头身美女”马梓涵传授配搭心得。更为难得的是,“亚洲车神”陈双全的全程“保驾护航”令Q'GGLE店面同时迎来两位重量级人物而险遭“挤爆”!

  活动持续1个小时,期间马梓涵不但耐心为顾客Fans讲述了09配搭新概念。马梓涵还与Q'GGLE店员一起为三位幸运Fans精心搭配的项链、戒指无一不彰显时尚达人的独到眼光。Q'GGLE店员还向马梓涵介绍了09年限量版的几款配饰,美女看见心仪配饰也会舍不得放手。在看到一款有可爱小铃铛的戒指时,试戴起来,还忙征求“车神”陈双全的意见。小女生神色表露无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