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心刚的点睛之笔 景甜:古战场上的和平天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20:26  新浪娱乐
刘心刚的点睛之笔景甜:古战场上的和平天使

刘心刚与景甜

刘心刚的点睛之笔景甜:古战场上的和平天使

景甜接受采访

刘心刚的点睛之笔景甜:古战场上的和平天使

景甜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部《孙子兵法》贡献了经久不衰的“三十六计”,被人们奉为战场上的“圣经”。而关于其著者春秋战国时期著名的大将军孙武的生平却知之甚少,近日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孙子大传》的横空出世,弥补了这一段空白。

  作为一部严肃历史题材的大型电视剧作品,主创们自然是慎重对待,从演员的选择上也可以看出该剧的精心之处。张丰毅扮演兵者孙武,巍子扮演吴王阖闾,午马出演王叔季札,以及李子雄(blog)扮演的夫概,此外该剧还吸引了瞿颖(刘心刚的点睛之笔景甜:古战场上的和平天使 听歌 blog)李煜(听歌)黄觉(刘心刚的点睛之笔景甜:古战场上的和平天使 blog)等青年演员的加盟,而新近人气超旺的新人景甜(刘心刚的点睛之笔景甜:古战场上的和平天使 听歌 blog)则担当剧中女一号孙武的少夫人漪罗。曾执导《五星大饭店》《舞者》的著名导演刘心刚此次担任《孙子大传》的导演,对于这样演员的安排,他给出了自己的解释。

  “其实人们并不了解《孙子兵法》真正的精髓,不是在战场上的战无不胜,而是‘不战而屈人之兵’。这也是孙武历经曲折才体悟到的道理。漪罗其实是最早的觉醒者,她就像是战争浓云密布笼罩下的一位和平天使。”形象甜美可人,气质清纯脱俗的景甜的确是扮演这位春秋古战场上传奇女子漪罗的上好人选。

  “慎战!止战!不战而屈人之兵!”在《孙子大传》的发布会现场上高悬着这样的标语,看来,景甜所饰演的漪罗是导演刘心刚精心安排的点睛之笔,战争风云中的“和平天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