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连杰婉拒表扬 捐出5000美元奖金作公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2:25  广州日报
 
李连杰婉拒表扬捐出5000美元奖金作公益(图)
李连杰获美国《读者文摘》亚洲编辑票选为年度亚洲英雄。

  本报讯 李连杰因对灾区及其他贫困地区人们施予人道救援,获美国《读者文摘》亚洲编辑票选为年度亚洲英雄,但李连杰婉拒出席颁奖典礼,并捐出5000美元奖金作公益。

  《读者文摘》表示,李连杰在成立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之初,就表明绝不接受任何奖项及表扬,因此《读者文摘》也破例,今年不举行颁奖典礼。

  据悉,壹基金目前在美国洛杉矶、中国香港与新加坡都已注册,计划在中国台湾成立办公室,李连杰说,每一个人都可回馈人群,“我要的不是你的钱,要的是你的心意”。

  据悉,李连杰激励人心的故事,将于2009年1月号《读者文摘》亚洲所有版本中同步刊出。

  (星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李连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