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08娱乐圈的喜事囧情 剧情精彩纠缠不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2日09:29  扬子晚报
盘点08娱乐圈的喜事囧情剧情精彩纠缠不断(图)

伊能静和庾澄庆一家

盘点08娱乐圈的喜事囧情剧情精彩纠缠不断(图)

倪震周慧敏分手一周要结婚

盘点08娱乐圈的喜事囧情剧情精彩纠缠不断(图)

梁朝伟刘嘉玲相恋多年终完婚

盘点08娱乐圈的喜事囧情剧情精彩纠缠不断(图)

李嘉欣许晋亨婚纱照

  刚刚过去的08年,娱乐圈里还是热闹依旧,娱乐圈就是一个永远在演的电视剧,永远有出其不意的剧情。这一年娱乐圈儿里的爱情故事最精彩纷呈,大牌明星们纷纷选择这一年份成就终身大事,让众人祝福声不断,娱乐圈喜庆连连。与此同时,这一年也呈现出两级分化的效果来,囧事、是非、纠缠也不少,让众观者平添茶余谈资。

  喜

  众星扎堆结婚生孩子

  幸福可以传染,2008年明星纷纷走入婚姻殿堂,成为这一年娱乐圈年初到年末接连不断的喜庆事。走入婚姻的明星们像花儿一样绽放,幸福着2008年的娱乐圈。

  1月6日,“白娘子”刘涛大婚,婚礼上,刘涛宣布退出演艺圈,今后将专心相夫教子。

  1月12日,香港红星蔡少芬与内地演员张晋经过两年相恋,在香港举行了婚礼。

  4月17日,演员佟大为在北京迎娶关悦

  7月21日刘嘉玲梁朝伟在小国不丹举行世纪婚礼更是把08年的婚礼热演绎到最高潮。梁朝伟和刘嘉玲这对相恋二十载的璧人,结束爱情长跑,在近百名亲友见证下,在佛教小国不丹正式结为夫妇,双双步入人生另一个阶段。

  10月2日,陈慧琳与相恋16年的男友刘建浩在香港幸福完婚。

  11月23日18时,“最美丽港姐李嘉欣和许晋亨在全亚洲的关注下举行了亿万豪婚。

  另外,胡静王志文董洁郭晓冬聂远,韩国的权相宇,一对对明星情侣也都在这一年踏入婚姻的殿堂,是娱乐圈为大众爱情输送的一分信心。

  有人忙着结婚,有人忙着生孩子。《奋斗》还在全国热播,“夏琳”就和“向南”走到了一起,还生下了“奥运宝宝”。

  60岁的王刚08年老来得子,他的另一半是一位艺术学院的副教授,两人因互联网结缘。

  老牌演员王志文晋升爸爸行列,另外,田亮叶一茜陆毅和鲍蕾也都当上了爸爸妈妈。

  “艳照门”影响深远

  年初陈冠希的“艳照门事件”无疑是2008年娱乐圈的重磅鱼雷,突如其来地打破了娱乐圈里新年的平静。“艳照门”事件始发于1月底,香港艺人陈冠希自行拍摄的与钟欣桐张柏芝等女星的床上艳照通过网络迅速流传。其后,香港警方怀疑涉案的照片寄存于陈冠希的电脑,在送交电脑店修理时遭人复制而公开。7月24日,发布艳照的24岁郭姓男子被香港法院判处入狱2个月,缓刑两年。涉及艳照事件的女星钟欣桐2月11日首度公开露面,她称以前自己是“很傻很天真”,就艳照事件对社会造成的影响道歉。港媒大都以阿娇“以笑迎人”和“天真很傻”作为重点报道。2月21日,艳照事件主角陈冠希召开记者会,向公众及所有受害人道歉,且承认自己拍摄大部分照片,并宣布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内地的天涯论坛在1月29日首发的会员转贴有关“香港讨论”的帖子,被网民争相留言,高峰时期竟达到3分钟留言就满一页的速度。这一场艳照门的暴风骤雨拷问了娱乐圈的道德底线,也对艺人的隐私问题如何保护以及无休止的炒作是否过度等问题提出令我们深思的话题。

  娱乐圈惊现黑帮老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