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亮动感闪耀新年派对 幽默不断人气爆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3日14:40  新浪娱乐
田亮动感闪耀新年派对幽默不断人气爆棚(图)

田亮动感闪耀新年派对

  新浪娱乐讯 1月4日,某意大利运动品牌在北京798艺术区举办新年音乐派对,“跳水王子”田亮(田亮动感闪耀新年派对幽默不断人气爆棚(图))意外现身,与现场近百位歌迷共同庆祝新年。

  近期一直忙碌赶通告的田亮,刚从外地回到北京,便马不停蹄赶到现场。当主持人喊出“田亮”的名字时,全场顿时沸腾,田亮身着品牌热门单品动感亮相,运动范儿装扮活力十足,依旧阳光灿烂的笑容一上台便谋杀无数镜头,现场观众的叫喊声更是达到顶点。

  田亮表示很开心来到派对,祝贺大家“新年好”,令观众高兴不已。为满足大家近距离接触偶像的愿望,主持人请几个最最热情的观众上台,和田亮一起玩猜谜游戏。一个女孩幸运地被选中,台下的观众尖叫不断。田亮和女孩搭档猜出对面示范表演的动作属于哪一个奥运项目。“足球、铁饼、网球、举重……”田亮一一猜中,看到跨栏的动作时,他幽默地说“好像刘翔(田亮动感闪耀新年派对幽默不断人气爆棚(图))!”观众被逗得哈哈大笑,大叫田亮好可爱。最后一个很难猜的动作,大家都摇头,田亮故意顿了一下,主持人以为他要放弃,田亮说出“水球”,现场一片惊叹声。主持人也一脸的佩服,大赞田亮好厉害,并问田亮怎么知道是水球,田亮幽默地说 “因为我也玩水啊,只是他们多了一个球”,大家都明白他指什么,齐声鼓掌。最后,田亮以全部猜中领先歌手信带领的另一组。

  被问到新年愿望,信回答“北京演唱会”,台下一片欢呼,田亮则顽皮地说“看北京演唱会”,现场沸腾到极点,大家都为被田亮的幽默点燃,这场热闹的新年派对达到高潮。

  最后一个环节,由田亮抽出当晚的幸运观众,不仅可以品牌提供的大奖,更可以和田亮亲密接触,当大屏幕滚动,现场的喊声此起彼伏,两位幸运的女孩激动上台,田亮不仅亲自发给她们奖品,更与她们亲切拥抱、合影,台下的观众羡慕不已,几乎HIGH翻天,齐声呼喊田亮的名字。

  整场派对中,田亮的阳光、亲切和幽默一次次引爆现场,令观众疯狂不已,这场派对俨然成为田亮的个人魅力秀,可见,“跳水王子”的人气随着时间的推移越发强劲,他的动感和与日俱增的时尚气质也令喜欢他的人更加着迷和期待。(ZJ)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田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