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蜀鬼才魏明伦质疑演艺圈“十大孝子”评选

  昨日,“第三届中国演艺界十大孝子推选活动”的候选人名单出炉,黄薇、葛优王姬萨日娜印小天聂远秦岚朱媛媛、吕继宏、吕薇、屠洪纲、潘长江牛群、汤镇宗、林心如等名列其中。这16位候选明星遭遇巴蜀鬼才魏明伦的质疑:“这些明星是否真的孝顺父母?我表示怀疑。明星什么好事都占完了,这个‘孝子’的评选应从平民中产生。”

  据悉,由中国伦理学会与山东电视台主办的“孝子”评选活动,已成功主办过两届。从本届主办方公布的推选理由看,16个明星都有各自的孝顺故事和推荐理由。仔细一看,明星们的孝敬故事和普通人相差无几。巴蜀鬼才魏明伦说:“其实主办方的创意很好!现在市场经济下,许多年轻人不讲孝道了!百善孝为先,评选十大孝子,弘扬民族传统文化是值得肯定的。但评选‘孝子’,明星应该让位!”他话锋一转:家贫出孝子、国难出忠臣。常回家看看是人之常情,不是孝子。明星拍戏、参加演出,加之产品形象代言,收入很高,拿钱回家孝敬父母是应该的。但这些明星孝顺父母的具体行动到底有多少呢?虽然现在不会发生像‘缇荌救父’、‘杨香打虎’那样的孝顺故事,但评选明星当孝子,事迹一定要非常突出,才有示范作用。”

  记者 杜恩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魏明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