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庆魁接回原配夫人:理解我跟高秀敏是为事业

  早报讯 近日,何庆魁接受媒体专访时称,自己目前与原配妻子在一起,并称对方理解他和高秀敏在一起的14年,是在做事业。

  何庆魁和高秀敏,曾被外界认为是一对志同道合的好夫妻,但事实上,两人并没有登记结婚,何庆魁与妻子也没有离婚。前不久,有消息称何庆魁与王璐瑶已经在一起了,他还寄居在王璐瑶的公司里。对于60多岁还扯上这种“八卦”,何庆魁称,自己和王璐瑶各有各的家庭,“她有一个非常完美的家庭,有非常漂亮的女儿,非常有成就的老公。我自从大儿子没了之后,就到南方把我的原配老伴接回来,因为我一直也没有离过婚。” (据华商晨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何庆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