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和男友沙滩牵手 明星忘我豪放备忘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5:27  人民网

  人民网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身为国际影星的章子怡(章子怡和男友沙滩牵手明星忘我豪放备忘录),日前不避嫌与未婚夫Vivi在沙滩调情,场面诱人。过往亦有不少艺人在公众场合忘我做出火辣豪放举动,行为令人侧目。

  刘嘉玲(听歌)&梁朝伟(章子怡和男友沙滩牵手明星忘我豪放备忘录 听歌)

  2005年7月,梁朝伟和刘嘉玲到泰国曼谷度假,在酒店晒太阳及游泳时,嘉玲展现骄人身段,但不慎露点。

  张曼玉&Guillaume

  2004年7月,国际影后张曼玉与前外籍男友Guillaume Brochard被拍到在葡萄牙鸳鸯戏水,穿三点式的她搽太阳油时不慎露点。

  Rose(听歌)mary&男友

  2006年6月,名模Rosemary与男友被拍到在浅水湾抚摸亲吻。去年11月,她与现任男友Christopher在超巿调情,情到浓时她还翻白眼!

  吴嘉龙&女友

  2008年3月,吴嘉龙被拍到与女友夜游中环时表现亲昵,期间他还忍不住伸手到女友裤子里摸其美臀,手沾股香的他,事后还闻得津津有“味”。

  张柏芝(章子怡和男友沙滩牵手明星忘我豪放备忘录 听歌)&陈小春(章子怡和男友沙滩牵手明星忘我豪放备忘录 听歌 blog)

  2003年2月,张柏芝与陈小春被拍到在泰国曼谷某酒店泳池边晒太阳,身穿喷血比基尼的柏芝,不避嫌替“密友”小春按摩,令他相当享受和陶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