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搭档本山?王雅捷称不知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5:47  半岛晨报
春晚搭档本山?王雅捷称不知情

王雅捷自称完全不知道要跟赵本山搭档上春晚的事情。

  首席记者梁巍 随着牛年春晚(春晚搭档本山?王雅捷称不知情)的日益临近,关于赵本山(春晚搭档本山?王雅捷称不知情)的消息几乎占据了各大网站和报纸的头条位置。4日,在赵本山小品被毙的消息曝出后,5日,又有某春晚知情人士称赵本山的搭档已经锁定了曾经在《马大帅》中扮演“玉芬”的女演员王雅捷(春晚搭档本山?王雅捷称不知情 blog)。记者为此采访了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王雅捷及其经纪公司,三方都对“赵本山携手王雅捷上春晚”的消息给予了否定。

  知情人爆料:本山春晚搭档王雅捷

  初本被否定,老赵的团队正连夜赶工创作新剧本。不过,眼下的“大环境”对于赵本山来说有点“众叛亲离”的意味——“黄金搭档”宋丹丹早就明拒再上春晚,范伟(春晚搭档本山?王雅捷称不知情)更是躲着他,现在小沈阳(春晚搭档本山?王雅捷称不知情)这个搭档又被否决。正当所有人都一头雾水的时候,昨日,一位春晚知情人士爆料,赵本山的小品剧本虽然要重新创作,但他的新搭档已经基本指向了一个人,这个人就是曾在《马大帅》中扮演“玉芬”的女演员王雅捷。“王雅捷在《马大帅》中质朴、清纯的表演给观众和赵本山团队留下很深的印象,急着找春晚搭档的老赵,大概是在综合考量了一番之后,最终把目光放在了王雅捷身上。”

  高大宽辟谣:本子定了搭档才能定

  该知情人士的爆料看起来似乎很靠谱,不过为了弄清真相,记者马上联系了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他说他已经听说此事,不过消息是假的,“本子还没出来的情况下,搭档肯定是定不下来的,希望大家不要再乱传了。”

  王雅捷不解:完全不知道有这件事

  记者又联系了王雅捷的经纪人,对方表示,他们也是在网上看到的消息,“当时看完就觉得奇怪,王雅捷有这么重要的事情,公司怎么会不知道呢?”不过,其经纪人同时表示,如果王雅捷真的能成为赵本山的搭档他们当然很高兴,毕竟赵本山也算是王雅捷的入行恩师。

  记者又拨通了王雅捷本人的电话,王雅捷笑着说:“这是根本没有的事儿啊,我刚拍完一个电视剧,还要参加很多场演出,通告排得很满,而且我从来没接到过本山老师的电话,完全不知道有这么个事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