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沙滩照极速扩散 全球华人网上激烈争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6: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月5日章子怡(章子怡沙滩照极速扩散全球华人网上激烈争论)在网上的“沙滩照”,短短数小时内在全球散播,除在内地讨论区引起广泛讨论外,章子怡的官方网站亦被网民声讨要删除。

  有网民回忆章早前接拍《梅兰芳》时的高雅气质,如今竟做出如此行为,直斥她“虚伪”。

  网友Club.ChinaRen在章子怡的官方网站中强烈要求关闭其网站,亦有人说:“章子怡做过什么为国争光、为民谋福利的事?”又说“网主的脑袋是不是傻了,还是另有居心”。还有网友力斥:“现在又传出这个贱人在国外被拍下那些露点照,极其下流啊,被一个老外玩弄,我们还要在讨论区供奉她吗?”

  除了中国的网站,外国热门的图片社网站同样出现不少狠狠批评她的留言。有人在网上打出“丢人”的中文字,又用英文说她“钓金龟”、翻她的旧帐,还有不少人身攻击的字眼,事件可谓受到全球声讨。

  讨论区两小时逾千留言

  去年春节前互联网爆出陈冠希(章子怡沙滩照极速扩散全球华人网上激烈争论 听歌)不雅照事件;国际巨星章子怡与未婚夫的海滩调情照,昨在网上极速扩散,被网民形容为“二〇○九第一艳照门(章子怡沙滩照极速扩散全球华人网上激烈争论)”,迅即热爆各大网站讨论区。在内地的两个热门讨论区,短短两小时已有逾二十万点击率及过千条留言。网民对章子怡在大庭广众的亲密行为及“露点”反应激烈,在网上挖苦甚至痛批章子怡“令亚洲女性蒙羞”。

  有网民则认为章在外国的沙滩上只是“晒太阳”,“光着身子也很平常”,“章已算穿得保守”,又说“外国很多女人在沙滩上,上身都是空的”,反而谴责外国狗仔队严重侵犯隐私,称章和未婚夫的亲热行为只是“爱的表现”,“比(陈冠希)艳照门差得远了”;亦有网民认为批判章的人只是出于嫉妒,“思维还停留在一九○○年代”、“自己看看八卦(章子怡沙滩照极速扩散全球华人网上激烈争论)就可以了,同胞就不要踩了”;还有网民大赞章的“肌肤紧致”,保养得宜。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章子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