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代言《娱乐现场》宣传片曝光 尽显女人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7:23  新浪娱乐
李宇春代言《娱乐现场》宣传片曝光尽显女人味

李宇春代言《娱乐现场》

李宇春代言《娱乐现场》宣传片曝光尽显女人味

李宇春妩媚一笑

李宇春代言《娱乐现场》宣传片曝光尽显女人味

《娱乐现场》十年宣传片

  新浪娱乐讯 1月6日,娱乐现场通过新浪娱乐证实李宇春(李宇春代言《娱乐现场》宣传片曝光尽显女人味 听歌 blog)加盟“娱乐现场十周年”——“十大最美代言人计划”,并发布了已制作完成的李宇春版《娱乐现场》宣传片。

  早前,一直有消息说李宇春加盟“娱乐现场十周年”——“十大最美代言人计划”,但未曾得到节目方及李宇春方面的证实,今日(6日),《娱乐现场》确认此消息,并通过新浪娱乐独家发布已制作完成的李宇春版宣传片。节目组表示,选择李宇春入选十大最美代言人计划,是因为她的广泛影响力及在音乐领域的上佳表现,同时也很认可及尊重她在公益活动上的积极态度,

  代言大片女人味儿十足

  之前李宇春的造型偏中性,动作手势也很硬朗,在此次娱乐现场十周年感动版大片中,李宇春虽然仍以短发造型出现,但应导演要求展现不同侧面,细节处显露难得一见的女人味,代言宣传片导演也强调说:“希望能够展现每个代言人最具质感的一面,同时强调每个人的特色及区别。要让人耳目一新”。而对于李宇春,导演孙雷表示:“她的美简单又复杂,是很矛盾的”。所以此次要“让她自由发挥,但要找到更不同的角度和状态。”

  宣传片感谢玉米

  为对应娱乐现场十周年的大概念,代言大片中,李宇春谈到了自己99年的第一场演唱会,并在片中感谢让她走上更广阔舞台的歌迷们,这也是娱乐现场所有代言人中,第一个在感悟个人发展时提到歌迷群体的女星,这也让人联想起从05年开始玉米和李宇春的相濡以沫,此次除了借代言的机会传达对歌迷的谢意,李宇春也表示“娱乐现场十年的时候,我可以更坚定的说,我会好好的唱下去”。

  据悉,《娱乐现场》随后将推出袁泉(李宇春代言《娱乐现场》宣传片曝光尽显女人味 听歌 blog)等人的代言大片,并表示,蔡依林(李宇春代言《娱乐现场》宣传片曝光尽显女人味 听歌 blog)林志玲(李宇春代言《娱乐现场》宣传片曝光尽显女人味 blog)的代言大片也在制作准备当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