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再访港保镖随身 戴名贵珠宝力压刘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0:21  新浪娱乐
郭晶晶再访港保镖随身戴名贵珠宝力压刘璇(图)

郭晶晶晚上换上一袭黑色斜肩晚装,并戴上卡地亚Love系列首饰赴会,高贵大方

郭晶晶再访港保镖随身戴名贵珠宝力压刘璇(图)

刘璇佩戴总值近40万元的钻饰

郭晶晶再访港保镖随身戴名贵珠宝力压刘璇(图)

郭晶晶抵港时不用推行李,还有保镖和助手护驾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月6日,郭晶晶(郭晶晶再访港保镖随身戴名贵珠宝力压刘璇(图) blog)再度访港,全程有保镖和助手随身,派头十足。她在出席慈善晚宴时悉心打扮,尽显霍震霆未来豪门儿媳身价,珠光宝气力压同场的刘璇(郭晶晶再访港保镖随身戴名贵珠宝力压刘璇(图) 听歌 blog)

  早前郭晶晶访港时束起高髻,戴上古板眼镜和红色丝巾,浑身名牌的她土味十足,造型被批评很像电视剧《家好月圆》里的“奶奶”李香琴,又被网民封为“娘晶晶”,很没面子!为甩掉“娘晶晶”称号,昨午她从北京抵港时,为免失礼人前,长发披肩并戴上墨镜的她以素色打扮出闸,很时尚很休闲。除了打扮有所改善外,晶晶的派头与待遇均尽显身价,运动员抵港时,唯独晶晶全程有保镖和助手随身,亦无需自己拿行李,派头盖过其他运动员。

  其后晶晶换上运动服出席记者会,这次她没有戴上古板的眼镜和多余的配饰,感觉更加Sporty。问到是不是打算再参加一届奥运后才退休,而影响与霍启刚的婚期,晶晶笑说:“我从小接受跳水训练,亦有自己的事业,有能力的话当然希望再为国家出战奥运会,这不会对我日常生活有什么影响。”

  晚上晶晶、刘璇和吴敏霞等出席“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慈善晚宴”,晶晶继续稳打稳扎的作风,穿上黑色斜肩连衣裙,配衬Cartier“Love系列”白金钻石耳环与白金钻石项链亮相,可是身材健硕的她穿起泰山装自暴其短,身材更觉得粗壮。幸好她以时兴的Clutch手袋配衬晚装裙,比其他师妹更有贵气。

  师妹吴敏霞同样以黑色连衣裙上阵,但外披黑色短外套与穿上短靴变得老气横秋。而行头最强的刘璇戴上Cartier兰花系列的白金钻石项链与耳环,可惜黑白粗带连衣裙不够隆重之余,裙身还走了线。此外,当运动员抵达下榻酒店后,Cartier为全队运动员送上礼物。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