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皇力推新人孙祖杨 桃花岛与邓超大打出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7:20  新浪娱乐
英皇力推新人孙祖杨桃花岛与邓超大打出手(图)

孙祖杨(左)和邓超大打出手

英皇力推新人孙祖杨桃花岛与邓超大打出手(图)

孙祖杨饰演安以轩的哥哥

英皇力推新人孙祖杨桃花岛与邓超大打出手(图)

安以轩赶到

英皇力推新人孙祖杨桃花岛与邓超大打出手(图)

孙祖杨

  新浪娱乐讯 日前,张纪中(英皇力推新人孙祖杨桃花岛与邓超大打出手(图) blog)武侠收官剧《倚天屠龙记》转战浙江省舟山桃花岛进行拍摄。之前没有武术功底的邓超(英皇力推新人孙祖杨桃花岛与邓超大打出手(图) 听歌 blog)孙祖杨(英皇力推新人孙祖杨桃花岛与邓超大打出手(图) 听歌 blog)拼尽全力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对打戏。

  日前,颇受关注的张纪中武侠收官剧《倚天屠龙记》转战舟山桃花岛拍摄,剧中安以轩(英皇力推新人孙祖杨桃花岛与邓超大打出手(图) 听歌 blog)哥哥的饰演者让人眼前一亮,五官俊朗、轮廓分明,面孔相当熟悉,让人猛然想起前不久刚刚火爆大银幕的港产片《保持通话》中那个赶来救大S的英俊警官……原来,他就是有“小梁朝伟(英皇力推新人孙祖杨桃花岛与邓超大打出手(图) 听歌)”之称的英皇旗下艺人孙祖杨。

  孙祖杨邓超“大打出手” 安以轩救场

  转场当晚,《倚天》拍摄了一场打“群架”的大夜戏,剧组不但调遣百余号群众演员,还个个手举火把,把半个桃花岛映得灯火通明,让人感到走运的是,这场戏,集齐了主角邓超和安以轩,而整场戏的主角却是围绕着安以轩剧中的亲哥哥王保保来拍摄。饰演王保保的孙祖杨一出场,派头十足,飞扬跋扈,把王保保的个性特点诠释的很到位,这场戏讲的是王保保和张无忌话不投机,大打出手,赵敏赶来救场,一开拍,本来私下里还在互相逗趣、玩闹的邓超和孙祖杨立马投入到角色当中,邓超一把利箭直指孙祖杨胸口,孙祖杨也不干示弱,怒目圆睁,虽手无寸铁,却也不干示弱,这时安以轩及时赶到,化解一场危机……一场戏拍完已经凌晨三点,当时气温也逼近零下7度,正当记者要上前了解下孙祖杨的近况时,却被告知,接下来他还要马不停蹄的赶到远在桂林的《刘三姐》剧组,连觉也没得睡。

  英皇不惜重金力推潜力股孙祖杨

  提起孙祖杨,很多观众可能第一个想起的是去年国庆期间央视热播的一部《丁家有女喜洋洋》,孙祖杨所扮演的李小冲个性十足,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拍完这部戏后,本以为这颗新星将要在演艺圈大展一番拳脚,这位英皇小王子却突然“销声匿迹”,原来,并不急于出名的孙祖杨是远赴大洋彼岸的美国继续“深造”,英皇不惜重金为他在美安排语言及舞蹈等方面的各项训练。看来,英皇在损失了梁洛施(听歌)这个本该走向国际的一员猛将后,转而改为培养男版“下一站天王”,而这个潜力股就是“小梁朝伟”孙祖杨。可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