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静蕾秀健康古铜肤色 恋爱婚姻拒绝压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0:46  新浪娱乐

徐静蕾秀健康古铜肤色恋爱婚姻拒绝压力(组图) 徐静蕾秀健康古铜肤色恋爱婚姻拒绝压力(组图)
短裙秀健康肤色 才女也有忧郁面

徐静蕾秀健康古铜肤色恋爱婚姻拒绝压力(组图) 徐静蕾秀健康古铜肤色恋爱婚姻拒绝压力(组图)
青春白衫 憧憬眼神

徐静蕾秀健康古铜肤色恋爱婚姻拒绝压力(组图)
修长美腿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新书成功进榜的徐静蕾(徐静蕾秀健康古铜肤色恋爱婚姻拒绝压力(组图) 听歌 blog),近来似乎心情大好,日前才女老徐又登上《时尚健康》封面,大秀畅游南非晒出的健康肤色,而徐静蕾尝试短发造型倍显清爽,一袭短款抹胸裙尽展美丽风情,白色饰品更衬托出古铜色皮肤的健康活力。

    徐静蕾对于如何快乐地获得健康,徐静蕾也是独有心得:“当然要有适当的运动,运动有助于心情健康,分泌利比多让自己快乐。每一份工作,都可以玩,是乐趣。没乐趣的话,也要懂得即时抽离,再返回捡拾。”

  懂得将工作变成乐趣的徐静蕾,几年来的事业经历堪称当今职场女性的成功典范,正如编辑对她的评价“没人折腾的事比她多。导演,演员,主编,博主,BOSS,明星,短期学生,长期玩家。她出现在各种场合,都给人清醒,健康,质地优秀的感觉,带着知性气质,却并非高不可攀。”而新年工作日程依然排得满满,职业身份仍旧多元的老徐,在杂志中为读者支招,提点职场秘籍:“生命的流逝,青春的流逝,人的流逝都不可避免,但工作是可以调整的,它不是天大的事,没必要非做不可。要从中找出趣味。”除电影、事业之外,对于人们更关注的感情问题,徐静蕾笑称自己的家人男友都还没有逼婚,自己也一直比较推崇萨特和波伏娃式的伴侣关系,拒绝任何压力。阿童/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徐静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