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林申《时尚先生》展精英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7:03  新浪娱乐

组图:林申《时尚先生》展精英本色 组图:林申《时尚先生》展精英本色 组图:林申《时尚先生》展精英本色 组图:林申《时尚先生》展精英本色
阳光帅气 休闲自在 运筹帷幄 动感十足

组图:林申《时尚先生》展精英本色 组图:林申《时尚先生》展精英本色 组图:林申《时尚先生》展精英本色
绅士风度 时尚一族 驻足远望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林申(组图:林申《时尚先生》展精英本色 blog)《时尚先生》杂志拍摄的一组写真大片。林申在片中首次尝试高端商业人士造型,硬朗的眼神展现出精英的魄力。

  在贺岁电影《爱呼2:爱情左右》中有亮眼表现的十二型男之一林申,近日为《时尚先生》杂志拍摄的一组写真大片。在这组图片中,林申硬朗的眼神保持着一贯的酷劲,在澳洲的留学经历配上“时尚+休闲+商业”混搭风,尽显欧美系年轻商业精英本色。

  在林申的影视作品中,商业精英的荧屏形象塑造过不少:热播电视剧《荣归》中,林申曾饰演过独逆的香港富豪二代“李明捷”;而在《麻辣婆媳》中,林申饰演的年轻CEO“吴英为”,则是一个风流不羁的“四不男人”(不主动、不拒绝、不承诺、不负责)。

  刚刚完成了《爱呼2》密集宣传的林申,给自己放了个难得的“年假”,在稍适调整过后,林申又将投入新剧《媳妇的美好时代》的拍摄中。(文/Nin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